部系动态
部系动态

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教工党支部开展乒乓球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1-08    作者: 来源:

 

为实践创先争优、丰富和活跃党员的生活、加强党员战斗力和凝聚力,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丰富党支部的文化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气氛,117日,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教工党支部组织了别开生面的乒乓球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体军部陈利和主任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秉承相互学习,团结友谊和公平竞赛的原则,充分发扬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要求各位党员无论在赛场内外,都要矢志不渝地拥护党的领导和国家的法策法规,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鞭策自己在教学工作和健康生活中朝气蓬勃,超越自我,将中共党员的鲜明特质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

赛前,体军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王建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体军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赛,并聘请非党员同志作裁判。比赛分男、女两组进行,采取单败淘汰制。比赛中,参赛选手各自施展绝活,捉对厮杀,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展示,场面紧张热烈而友好。选手们在实力不相上下的情况下,沉着冷静应对,球台上你来我往,精彩不断,现场的观众时而屏声敛息,时而爆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为每一位选手的精彩表现由衷地鼓掌叫好。现场气氛和谐而充满欢乐。经过激烈拼搏,男女两组分别决出冠、亚、季军。

通过本次比赛,党员把乒乓球作为一个平台,加强了彼此的交流。通过这样一种特殊的渠道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既锻炼了身体,又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还极大地促进教工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和沟通,增强了党员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本次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将带动更多的体军部教职员工参与健身活动,进一步推动文体活动蓬勃开展,丰富党支部的文化生活,强化党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