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系动态
部系动态

体军部领导组织运动场所安全排查工作

日期:2018-12-30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图:李瑜帆 曾致/文:李瑜帆)为保障广大师生开展体育教学和体育活动,消除在体育活动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12月29日,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占松青、副主任王建、学工办主任梁旭对田径运动场、室内体育馆等场所的体育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

 

 

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进行了排查。此外,检查过程中发现了机房消防设施老化、体育馆内消音板缺乏安全警示以及外来人员进入体育馆缺乏管理等问题。

 

 

 

 

  体育设施的安全检查既是教学必需,也是我校综治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体育与军事教学部自成立以来,就非常重视体育设施和场所的安全检查,部门领导、教研室主任、任课教师、值班人员和保洁人员等形成了从上到下、定期检查与日常维护相结合的维护机制,力争体育场所和体育设施不出问题,为我校安全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付出最大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