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系动态
部系动态

体军部召开2019年支教动员大会

日期:2019-02-24    作者: 来源:

 

2月23日上午,景德镇陶瓷大学体育师范生实习支教动员大会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校教务处副处长李慧颖,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占松青、主任陈利和、教研部主任宋迎东,以及体军部教职工、参加实习支教的学生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研部主任宋迎东主持。

 

 

 

 

会议前请来了2015级实习支教生与我们分享交流实习支教经验,并积极鼓励大家。本次实习支教代表就住宿、教学环境提出了一些问题,师兄师姐们都详细的进行解答。

 

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主任陈利和强调了如今中小学的体育课程越来越重要,而很多地方却缺少体育教师;并表示实习支教代表的是学校,希望大家注重形象与言行;支教还能检验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要好好珍惜机会。

 

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占松青告诫我们实习支教不是去享受,而是去奉献。要珍惜时间多读书多学习,要做好预案以防发生突发情况。

 

校教务处副处长李慧颖表示,支教既是对受援学校体育师资的支持,更是提高专业能力的锻炼机会。最后对即将出发支教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首先在外面要有组织有纪律,以展现我们学校的良好风貌;其次要认真对待支教实习,做好课前准备工作;最后要注意自身安全。

 

本次实习支教动员大会,体现了体军部领导对实习支教工作的重视,希望通过实习支教,我院学生能更好地提升和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