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系动态
部系动态

庆三八妇女节,体军部举行师生竞走活动

日期:2019-03-09    作者:(本网讯.图:赖文星/文:赵芸) 来源:体军部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进一步在陶大师生中激发健康运动的热情,传递健康、青春的生活方式。3月8日下午,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在翠湖旁举办“庆三八,欢乐青春行”微马健步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主办,新力·帝泊湾协办。体军部全体教职工以及各年级在校女生参加活动。

 

 

 

赛前,大家都兴致勃勃,难掩内心的雀跃,即使是雨天也丝毫没有浇灭我们的热情。参赛人员分三组,分别为教工男子组、教工女子组、学生女子组。

随着哨声响起,参赛者从翠湖出发校园一周,全程约4公里。师生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一路上欢声笑语,步伐轻快,欣赏校园美景,达到了锻炼身体,开阔视野的目的。

 

 

 

 

 

 

 

 


 

 

活动结束,工作人员为三组前六名成员发放奖品,为其他完赛者发放纪念品。参与者虽略显疲惫,但脸上依旧洋溢着笑容。

 

 

 

 

    此次微马健步走活动得到了教职工和学生们的好评,大家都积极参与,表达了自己的热情与活力。礼品只是一种鼓励,更有意义的是活动把节日庆祝与体育锻炼结合在一起,为校园生活增添了美丽的色彩与无限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