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系动态
部系动态

体军部举行“联通杯”趣味比赛

日期:2019-03-05    作者: 来源:体军部

   本网讯.文字 曾致/图片 赖文星)3月3日上午,由联通公司赞助,体军部学生会承办的联通杯趣味活动在体育馆举办。参加活动的有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各班级代表队和党员队共计7支队伍以及体军部学生会工作人员。活动在联通公司王一合经理,体军部学生会主席月臻主持下有序开展。

 

 

 

 

 

 

 

 

 

 

 

 

 

 

 

 

 

 

 

 

 

活动共设四个趣味游戏,游泳中大家相互配合,相互鼓励和帮助。过程中留下的各式各样的表情包,嘻哈场景,完美勾勒出一幅其乐融融的画面。

 

 

 

 

 

 

 以为我们趣味赛就只是玩游戏吗?当然不止,下面进行的现场抽奖环节才是重头戏,共计有20份大奖在等着大家。在这里可以感受抽奖时的心跳和中奖时的刺激,大家高举手中的签,号召箱中的奖品。在这小编透露一个难以置信的信息,18级的小萌新就抽中十四份,这可着实让16,17的师兄师姐们羡慕嫉妒恨啊,哈哈哈!

 

 

 

 

通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由17体教二班总分第一获得一等奖;党员队、17体教一班获得二等奖;17体教三班、18体教一班、18体教二班、18体教三班获得三等奖。

 

 

 

 

 

 

 

每一个画面都是独一无二且难忘的,对于我们来说,每一次趣味活动都是无比珍贵的记忆,它是促进体育学子感情的桥梁,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这也正是它背后的价值所在。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参赛及工作的体育学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