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系动态
部系动态

体军部支教学生顺利适应教学环境

日期:2019-03-18    作者: 来源:体军部

2019年2月25号,景德镇陶瓷大学体育与军事教学部16级体育教育学生出发去支教学习地点。也许每一个内心温暖的大学生,都曾会有一个支教梦。感谢这个春天,刚好在这里遇见了你们。

 

对这个即陌生又熟悉的校园,没有了曾朝夕相伴的室友和同学们,身边边的事物都是新鲜的,让我不知所措是现在的我是以另一个身份来到这个校园,以老师的身份来到这里,仿佛回到了曾经童年的时候,曾经的小学课本,熟悉的校服,在这个冬天与最最可爱的人儿相遇,温暖在这个冬天。

 

 

 

 

 

在这里每一天都温馨如初,学校领导和老师时常的关心照顾,让我感觉到温暖。我在讲,他们在听,我想教师的成就莫过于你讲的同学们喜欢并且能懂,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学习新知识。

       支教将是步入社会上第一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勇于面对挑战。乐于奉献,更好的呈现自我。

       最后小编祝各位支教实习的师兄师姐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