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系动态
部系动态

体军部召开教工党支部六月份党员支部大会​

日期:2020-06-10    作者:刘盛 来源:体军部

2020年6月10日下午,在体军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本次支部大会共有四个重要议程。一、由支部书记王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的意义在于与时俱进,在于恪守承诺,重温誓词的时候,每一个党员都应该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八十字的入党誓词,回头看看自己有哪些脚印走歪了,及时纠偏板正,抬起头来向优秀的党员们学习,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体军部全体党员老师重温入党誓词

二、由顾根良同志、刘盛同志分享一段个人入党经历,希望以他们的亲身经历以及作为共产党员的深刻领悟来感染更多共产党人。

顾根良老师分享入党经历

刘盛老师分享入党经历

三、为二季度政治生日的党员教师们发生日祝福卡,推进党员政治生日常态化,党员老师们表示收到生日祝福卡,回想起曾经入党时的情景,仿佛就在昨天,似乎又回到了从前。

二季度党员老师入党生日合影留念

四、陈利和同志领学“两会精神”传达“全面从严治党”相关会议精神,为党员教师上一堂深刻的党课,陈利和主任重点讲述了疫情背景下两会的重大意义以及作为高校教师工作者,如何在疫情背景下更好的在自身岗位上发挥自身才能。

会议最后,由体军部书记占松青同志讲话,呼吁党员老师真抓实干,形成你追我赶的优良作风,为体军部的明天共同奋斗。体军部全体党员表示本次会议形式多样,内容精神丰富,收获颇丰,通过本次党支部大会也会及时反思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并予以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