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系动态
部系动态

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日期:2021-04-07    作者: 来源:

为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及核心要义,切实加强学校党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着力提高我部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4月6日,体军部党总支书记占松青召开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并开展专题讨论。

占松青希望各位党员要将《条例》贯彻落实到工作中,真正用《条例》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学习培训成果转化到工作中,提高统战工作水平,牢牢把握统一战线工作指导思想。

要把《条例》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进一步打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确保《条例》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切实解决统一战线各领域重点、难点问题,推进新形势下统战工作不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