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专栏
就业创业专栏

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实地调研体育教学场所

日期:2017-02-28    作者:宋迎东 来源:体军部

3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专程到我校体育教学场所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工会主席洪志华,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副主任(主持工作)陈利和等体军部领导和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校长.jpg

胡林荣副书记先后察看了校综合体育馆、体军部办公场所、田径场和田径场副楼的乒乓球室等体育教学场所。洪志华介绍了我校体育场馆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认为我校体育场馆的建设质量很好,使用年限超过预期;陈利和详细汇报了我校已经改造和即将改造的体育场所情况、功能区细化及教学使用情况,提出了我校体育场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阐述了加强和优化体育场馆管理、使用的基本思路。胡林荣副书记表示,学校体育是高校育人的重要方面,是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要保证,充分肯定了体军部成立以来对体育场馆改造的做法,赞同体军部对体育场所优化布局、充分利用和加强管理的想法,要求体军部对体育场馆管理办法进行充分调研和论证,认为学校在体育场馆和设施方面投入大量财力和物力就是为了满足体育教学和课外体育锻炼所需,同时服务于为我校教职工的体育锻炼,希望管理和使用部门爱护、珍惜学校财产,希望体军部管好、用好和打造好体育场馆,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优美、愉悦和方便的体育活动场所。明年江西省省运会的部分项目将在我校举行,胡副书记还对综合体育馆漏雨顶棚的维修提出了建议,要求体军部督促相关部门及时维修,保证明年省运会场地的如期使用。

校长2.jpg

陈利和表示,感谢校领导对体育教学和体育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重视,体军部将全力服务于体育教学和师生体育锻炼,完善和优化体育场所的功能,改善师生体育活动条件,努力搞好公共体育教学,搞活课外体育活动,办好有特色的体育教育专业和学科,让更多学生掌握体育锻炼技能,不断提高学生身心健康水平,为学校培养的人才奠定身心基石,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