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专栏
就业创业专栏

景德镇陶瓷大学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信息工程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联合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2-06-22    作者: 来源:

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于2022年6月15日、20日,在主教楼1006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和学习体会进行集中交流研讨。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占松青主持会议。信息工程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体育与军事教学部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三个学院的学习班学员分别在大会上做了发言,发言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历史经验、伟大建党精神等方面深入研讨,认为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标定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和历史坐标,必将有利于全党增强历史自觉、坚定历史自信、掌握历史主动,进一步答好时代答卷、谱写时代新篇。

作为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入研究,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弘道者、实践者,并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