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专栏
就业创业专栏

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7-28    作者: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江西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持续开展走访调研,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领导班子走访景德镇中楠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康家游泳馆、康家健身)


7月11日,体育与军事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就业专员、专任教师代表共同走访调研了景德镇中楠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阳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佰仕廷健身会所等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代表进行座谈。

走访阳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东方启明星青少儿篮球)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利和主任绍了体育与军事教学部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并就2022届毕业生的生源情况和就业现状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在疫情和今年就业形势面临严峻考验的双重压力下,深入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既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也是深化校企、校地合作的重要举措。用人单位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风向标,双方要进一步开拓思路,探索建立人才共育共用共享机制,实现共赢。相关企业细致的介绍了其用人需求和发展前景,并表示愿意与我部在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就业招聘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走访佰仕廷健身会所


此次访企拓岗加深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路,拓展了毕业生就业空间。下一步,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工作力度,加强供需精准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