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系动态
部系动态

体军部召开毕业班就业动员大会

日期:2018-12-18    作者: 来源:

20181217日,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召开就业动员大会,给2019届毕业生引导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出席会议的有体军部副主任王建、教研室主任宋迎东、学工办主任梁旭、征兵办公室副主任汪文睿。

 

 

 

王建老师看到同学们实习完返校感到非常欣慰,感叹时间过得太快,同学们即将毕业离开。他希望大家能有拼命三郎的精神,知识学无止境,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在校四年不留下遗憾。

 

 

 

宋迎东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实习期间的各种问题,强调了三方协议的作用、相关填写要求及遗失补办手续等事项。他希望大家能够对实习工作进行总结,这将是同学们步入社会不错的经验。

 

 

 

 

汪文睿老师给大家征兵对于本科毕业生的政策,给有征兵意愿的同学们指明了一条很不错的道路,对大家的就业有很大的帮助。他希望同学们可以踊跃参军,报效祖国。

 

 

 

最后,梁旭老师对2019届毕业生进行鼓励,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明确求职意向和就业方向,及时把握就业机会,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积极就业。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既是体军部对学生就业的现状考察,也是对应届毕业生的关怀体现,帮助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迈出了第一步。希望2019届毕业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里绽放自己的光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