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系动态
部系动态

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召开新生专业介绍会

日期:2019-09-18    作者: 来源:

917日下午,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在研阶06召开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会。体军部党总支书记占松青、主任陈利和、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出席本次会议。各教研室主任、科室负责人、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全体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新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梁旭主持。

 

会上,陈利和主任代表体军部向2019级全体新生们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新生们介绍了体军部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及毕业生就业去向等基本情况。他告诫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制定好大学的专业发展规划,利用好课外时间,拓展知识面,积极参加各种竞赛活动,提高专业能力。

 

王建副书记从思想、学习和生活上与新生们分享了三点大学心得:思想上要提高对党的认识,要有上进心保持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来迎接新生活的开始,展示体育人的独有气质;学习上要提高学习的自主性;生活上要与人为善,真诚待人。

 

最后,占松青书记做大会总结。他要求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不负时代梦想,无愧使命担当,秉承“诚朴恕毅”的校训,做一名心怀国家、有理想信念、有责任担当的陶大人!

 

会上,同学们纷纷对专业学习、大学生活、学科竞赛、就业前景等方面提出了疑问,老师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经验给学生们做了详细解答,并给他们提供了一些建议,鼓励同学们热爱专业、珍惜机遇、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好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