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系动态
部系动态

双箭齐发,助力体育教育一流专业建设

日期:2021-11-17    作者: 来源:

11月12号,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举行了体育教育专业21级《专业运动技能培蒙计划》教练聘请仪式暨学业导师介绍会,体军部宋迎东副主任、专业教研室王亮华老师、班主任周文清老师、十位受聘教练及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亮华老师主持。

1CB5B

会议伊始班主任周文清老师生发言,她感谢体军部领导和老师们对学生的关心和指导,并表示她将携手全体同学,在教练和老师们的指导下,认真执行计划,努力训练和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向家长、老师、领导和学校汇报。

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专业教研室王亮华老师,对专业运动培蒙计划和学业导师两个项目内容及实施进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介绍,并就学生的提出的相关事项及疑问进行了答疑和交流。

最后,宋迎东主任给林文州(体育舞蹈)、王珍(健美操)、周更强(足球)、杨震(足球)、高张宇(网球)、郭烨(羽毛球)、邓生顺(羽毛球)、林锦坤(篮球)、钱智豪(篮球)、高炎良(跆拳道)等颁发了教练员聘书,并做了讲话。宋主任指出,专业运动技能培蒙计划和学业导师计划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我校体育教育人才培养机制,促进体育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并希望21级新生能够认真学习和训练,取得优异成绩,为我校体育教育一流专业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