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系动态
部系动态

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开展示范课观摩活动

日期:2021-11-23    作者: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效应,促进青年教师成长。11月19日,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开展了示范课观摩活动,魏凯越老师在羽毛球馆为到场师生呈现了一堂精彩的技术教学示范课。校督导洪志华、主任陈利和、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副主任宋迎东以及青年教师等十几位老师参加了观摩,并就相关教学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主讲教师魏凯悦,毕业于天津体育学院,国家一级羽毛球运动员,有着丰富的羽毛球教学和训练经验。在本次“被动接扣杀球、吊球”技术教学中,魏凯悦表现了扎实的技术功底,讲解清晰,示范准确。课堂教学环节和节奏把握到位,课堂教学流畅自然,教学效果良好。校督导洪志华及体军部全体观摩老师,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示范课后,观摩教师开展教学研讨活动,老师们赞扬了本课教学设计优点,并指出了教学中魏凯悦的问题。青年教师纷纷表示,一定认真钻研教学,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最后,体军部主任陈利和指出,青年教师要虚心学习、善于沟通、勤于切磋、勇于竞技,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教学技能。体军部将积极推动教学观摩示范课活动的开展,强化教学管理、引领青年教师成长,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