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系动态
部系动态

2022年暑期学生留校考研会议

日期:2022-07-07    作者: 来源:

为切实增强2022年暑假留校考研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留校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体育与军事教学部于7月6日上午在体军部会议室召开暑期考研留校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体军部党总支副书记李越辉主持,团学干部出席会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越辉首先对带领同学们学习了《2022年考研留校安全承诺书》,所有考研留校学生签订了安全承诺书以及家长知情承诺书。针对暑期留校事宜,李越辉强调:第一,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做好每日健康打卡、配合做好出入管理、每日体温检测、通行码(证件)检查、日报告、离校离景审批等工作。第二,暑期留校是学校为需要在校认真准备考研的同学开启的方便之门,假期留校的学生一定要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作息。第三,要求手机保持畅通,保持与家人、老师的联系,如留校时间有变化要及时告知辅导员,考研同学要注意作息规律,调节心情,安心学习。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深刻认识,推动了体军部安全稳定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留校学生在校安全,希望留校学生能够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暑期。